汽车频道
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  联系我们  邮箱登录  通行证登录  宽频版  网站地图

通用汽车库存居高不下 两家工厂将延长停产期

//www.workercn.cn 2017-06-20 11:21:17 来源:环球网 

  原标题:通用汽车库存居高不下 两家工厂将延长停产期

  据美国媒体6月14日消息,由于需求量降低,通用公司位于美国洛兹敦和费尔法克斯的两家工厂将延长停产期,由两周延长至五周,以缩减库存。

  根据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(UAW)的消息,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(Lordstown)的汽车装配厂将停工期延长至五周,即从6月19日起至7月22日。另外,堪萨斯州费尔法克斯(Fairfax)汽车装配厂此前已经经历了两周的停工期,从6月底开始将实行新一轮停产。

  俄亥俄州的洛兹敦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科鲁兹紧凑型轿车。数据表明,今年1至5月,克鲁兹的销量同比增长35.7%。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工厂负责组装雪佛兰迈锐宝中型车。今年前五个月该车销量同比下降近30%。

  不过此前4月,通用汽车公司北美地区总裁贝亚伦(AlanBatey)表示,在下半年,通用将暂时关闭部分美国工厂,预计会达10周的生产时间,以降低库存。届时,俄亥俄州的洛兹敦、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以及印第安纳州罗阿诺克的韦恩堡(FortWayne)组装厂可能会受到影响。通用将利用停工期研发新产品。

  汽车数据公司(AutodataCorporation)的数据显示,5月底,通用库存量为963,448辆,可满足94天的销售,远高于去年同期的57天。对此,通用方面表示,公司正计划在年底前将总体库存降至75天左右。

  通用在6月初表示,今年下半年的停工期预计削减10万辆库存,同时他们会继续监测供求量,如果必要,会进行其他的生产调整。

编辑: 王柏滔
关于中工网 | 广告服务 | 版权声明 |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(10120170038)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11630) | 京ICP备11015995号-1 | 联系我们:zgw@workercn.cn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广媒)字第185号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|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:010-84151598
Copyright 2008-2022 by www.workercn.cn. all rights reserved
扫码关注

中工网微信


中工网微博


中工网抖音


工人日报
客户端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