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频道
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  联系我们  邮箱登录  通行证登录  宽频版  网站地图

央视曝海马等车企油耗造假:检验机构为虎作伥

//www.workercn.cn 2014-03-17 08:59:50 来源:央视新闻 

造假的油耗

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,我国汽车年产销量已经超过2000万辆,成为世界第一大的汽车市场,为了规范汽车行业,国家出台了很多政策,确保这个行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,又能健康发展。

现在大屏幕上的这张黄纸,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,汽车油耗标识,它就是众多政策中的一项,是国家对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的一项重要措施。虽然,在《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标示管理规定》中也写明,实际油耗可能会和油耗标签上的数据有所差距,但是这些数据完全可以作为消费者购车时的主要参考依据。

为了严格规范油耗检测,2009年开始,工业和信息化部就出台了若干文件,要求企业的油耗必须通过国家指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确认。但是我国部分检测机构却和车企相互勾结,共同制造虚假油耗。

这一张张人为制造出来的虚假油耗,不仅欺骗了消费者,更是严重的干扰甚至误导了国家在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的方向。央视记者就亲身经历了一场虚假油耗的产生全过程。

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

编辑: 张心怡

京ICP证100580号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(1012009003) |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广媒)字第185号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11630)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本站地图 | 投稿邮箱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? 2008-2012 by www.workercn.c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