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频道
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  联系我们  邮箱登录  通行证登录  宽频版  网站地图

美国推出更严格汽车排放新规

//www.workercn.cn 2014-03-11 14:32:00 来源:中国质量报 

美国环境保护署近日出台汽车废气排放与燃油质量新标准,其中包括将汽油含硫量降低2/3等内容,以期进一步减少由汽车尾气造成的空气污染。

新标准将从2017年开始逐步实施。在燃油质量方面,要求汽油含硫量从现在的百万分之三十降至百万分之十。在汽车尾气方面,会形成雾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与氮氧化物排放要降低80%,粉尘等颗粒物排放要降低70%,基本消除汽油蒸气排放。此外,新规还要求车尾气中的苯等有毒污染物排放量降低30%。

美国环保署署长吉娜·麦卡锡在一份声明中说,这些新标准将会取得“三赢”,“公众健康赢了,我们的环境赢了,我们的钱包也赢了”。

据美国环保署预计,新标准将使每加仑(约3.79升)汽油成本增加不到1美分,每辆车的使用成本增加72美元。不过,在这方面每花费1美元都能在公众保健方面产生13美元的积极效益,到2030年预计每年可产生的“健康回报”至少可达67亿美元。据新华社

编辑: 李晨

京ICP证100580号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(1012009003) |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广媒)字第185号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11630)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本站地图 | 投稿邮箱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? 2008-2012 by www.workercn.c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