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频道
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  联系我们  邮箱登录  通行证登录  宽频版  网站地图

长安进军俄罗斯 预计6年内销量达10万

//www.workercn.cn 2014-03-07 13:38:32 来源:环球网 

    [环球网综合报道]据俄罗斯《报纸报》3 月5 日消息,中国长安汽车公司将进军俄罗斯市场,并计划至2020年在俄汽车销量达到10万。

   

长安汽车公司希望,俄罗斯未来可成为长安汽车的重要市场之一。据俄罗斯“汽车统计”新闻网消息,长安汽车将优先在俄销售3 款车型,分别是SUV 型的长安CS35、尊贵型的长安逸动以及旗舰型长安睿骋。至2020年还将有5 款车型在俄销售。

   

长安汽车由意大利专家进行设计,采用美国底盘制造工艺,英国发动机生产技术,车室内部的电子设备来自日本,力求安全时尚、经济适用。目前长安汽车主要的生产基地在中国,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了营销机构,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,每年汽车生产量约120 万之多。(实习编译:王志强审稿:翟潞曼)

编辑: 李晨

京ICP证100580号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(1012009003) |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广媒)字第185号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11630)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本站地图 | 投稿邮箱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? 2008-2012 by www.workercn.c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