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频道
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  联系我们  邮箱登录  通行证登录  宽频版  网站地图

广汽丰田中期发布规划 10款车冲击百万销量

//www.workercn.cn 2014-10-20 08:36:58 来源:中工网 

中工网讯(记者 高斌)2014年10月18日,广汽丰田在成立10周年之际,以“一切为了您的微笑”为主题,举行中期规划发布会,全情启动“微笑战略”。

 

2020年,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、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,渠道网点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,年产销量朝着百万辆挺进。一直秉持“质的增长高于量的增长”的广汽丰田,将积极引进领先于时代的技术,形成国内最齐全和最领先的动力总成矩阵;抓住丰田全球新战略的契机,广汽丰田将全面实施TNGA战略,强力提升产品魅力;同时将加大本土化研发力度,开发更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;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在确保品质保持世界顶从2004年到2014年,广汽丰田作为汽车行业的“后来者”,从无到有、从有到强,走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——起步即建成“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”,十年间不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,保持产品质量、服务水准和节能减排水平在行业领先,赢得了近200万顾客的信赖。

 

目前,广汽丰田正紧锣密鼓地制定产能提升计划,未来将积极扩充产品阵容,到2020年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、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。

 

小型车广汽丰田未来提升的重点,根据规划,中小型车销量占比将达到40%以上。广汽丰田近两年连续导入致炫雷凌两款重磅产品,以优秀的产品力赢得了市场欢迎,形成了良好开局。广汽丰田将乘势而上,加快中小型车导入步伐。在近三年内,将陆续推出更多衍生中小型车型,并针对中国市场实现深度定制。

 

 

同时,广汽丰田也将构建业内最强的混动产品阵容。自导入混合动力凯美瑞以来,凭借全球顶尖的丰田混合动力技术,混合动力凯美瑞Ÿ尊瑞受到了潮流领先者的青睐。目前累计销量超过1万台,并保持持续增长态势。在节能减排成为全社会共识的良好机遇下,广汽丰田将导入更多混动产品,未来逐步实现主流细分市场全覆盖。2015年,广汽丰田将在中级车市场导入一款混动版新品。未来,广汽丰田还将加大推广普及力度,推动混合动力从技术领先走向市场领先。

 

此外,明年即将推出的换代产品将搭载丰田全新动力总成,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动力形态布局,无论是传统燃油动力还是新能源汽车领域,都将形成业内最全的动力矩阵。

 

编辑: 姜曼

京ICP证100580号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(1012009003) |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广媒)字第185号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11630)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本站地图 | 投稿邮箱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? 2008-2012 by www.workercn.c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