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频道
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  联系我们  邮箱登录  通行证登录  宽频版  网站地图

斯柯达一季度销量24.72万辆 同比增12.1%

//www.workercn.cn 2014-05-05 09:37:58 来源:搜狐汽车 

斯柯达汽车交付量、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大幅增长,售出车辆达247,200辆。这是公司史上销量最高的第一季度,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.1%。同时,销售收入也创下了新的纪录,同比增长23.7%,达到近30亿欧元(29.86亿欧元)。

“2014年斯柯达取得了开门红,并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势头。”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(Prof. Dr. h.c. Winfried Vahland)表示:“我们的车型攻势已经开始取得成果。斯柯达实现了公司历史上销量最佳的第一季度,而且销售收入和利润也出现了显著增长,这得益于我们卓越的团队表现,以及对车型系列进行的不断创新。斯柯达的新车型在国际市场上广受好评,尤其是全新明锐。我们不断吸引着新的客户群体,他们对我们的品牌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,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。我们的目标是稳步发展,并将重点放在开展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上。”

2014年一至三月,斯柯达的销售收入增长了23.7%,接近30亿欧元(29.86亿欧元)。营业利润为1.85亿欧元,相比2013年第一季度(1.12亿欧元)增长了 65.2%。营业利润率达到了6.2%,比去年同期的4.6%实现了显著提升。除了销售数字的增长,优化的车型阵容也是营业利润增长的重要因素。公司的投资达到7,300万欧元。

“斯柯达汽车在第一季度延续了获利增长的态势,”斯柯达汽车全球商务董事Winfried Krause表示,“去年针对车型系列的更新所进行的投资,帮助实现了当前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的增长。”

“这些积极的成果证明了公司的实力,而且也将为推动车型攻势提供有力的经济支持。同时,我们也将继续遵守严格的成本制度。”

斯柯达汽车——2014/2013年第一季度关键指标对比:

编辑: 张心怡

京ICP证100580号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(1012009003) |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广媒)字第185号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11630)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本站地图 | 投稿邮箱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? 2008-2012 by www.workercn.cn. all rights reserved